close

12562964_1278630482154508_1858740937_o.jpg 

怎麼首圖這麼髒......(飛機該洗一洗囉~XDDD)

 

我期末考終於考完啦~~~~~

終於可以來開始寫我沈積已久的遊記了.....

因為學校聖誕節放了三個禮拜的假

所以就挑了11天去德國自助旅行 (14/12/2015-24/12/2015)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但就是覺得沒有試過所以想試試看

 

 

這是我11天大概的行程

因為我討厭趕行程,所以我排得非常鬆

我只有遊三個大城市而已,都在德國南部

法蘭克福->紐倫堡->慕尼黑

 

===============行程===================

 

第一天: 倫敦----------->法蘭克福 Frankfurt

第二天:法蘭克福 Frankfurt

第三天:法蘭克福 Frankfurt

第四天:法蘭克福 Frankfurt----------->紐倫堡 Nuremberg

第五天:紐倫堡 Nuremberg

第六天:紐倫堡 Nuremberg

第七天:紐倫堡 Nuremberg----------->慕尼黑 Munich

第八天:富森 Fussen(新天鵝堡)

第九天:貝希特斯加登 Berchtesgaden(國王湖) 

第十天:慕尼黑 Munich

第十一天:慕尼黑 Munich----------->倫敦

 

我行程真的超級散耶XDDDDDD

尤其是前幾天在法蘭克福和紐倫堡

在慕尼黑覺得這樣排剛剛好

先來大概描述我這幾天的行程

 

 

法蘭克福的這三天

我第一天的下午就把法蘭克福著名景點逛完了.......

然後接下來這幾天我根本就一直很無聊所以就一直跑去聖誕市集

但好險我是聖誕節去的所以有聖誕市集 

 

 

不然我如果平常時間來應該無聊到死吧==

雖然法蘭克福真的一堆博物館,真的一堆....

但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逛博物館XDDDD

 

然後法蘭克福整個城市給人的感覺非常工業

就沒有那種歐洲房子的那種感覺(除了在羅馬廣場

 

 

紐倫堡的這三天

紐倫堡根本童話故事小鎮啊!!

超級無敵美的!!!!

他的市中心是被一個圍牆圍住的

然後我很無聊的跟一個香港來的女生走了一圈

總共花了兩個小時XDDDDD

但其實我覺得紐倫堡待兩個晚上就差不多了

但是!!!

紐倫堡有全德國歷史最悠久最大的聖誕市集

非常值得好好逛一逛!!!

而且城市裡有非常多座橋

每一座都很美~很值得站在那裡看看風景~

 

至於在慕尼黑的這四天

第一天也是在城市裡逛一逛

他給人的感覺比法蘭克福更好

就是沒有那麼現代~但也沒像紐堡這麼童話故事

但倒是有很多很美的教堂(紐倫堡的教堂也超美!!!)

第二天我就去新天鵝堡,坐車單趟大概要兩個小時

重點是!!!

我是當天來回!!XDDDD (之後會有文章再細細介紹)

第三天我就去國王湖

他更遠!!!要搭三個多小時的車!!!!!

重點是!!!

我也是當天來回!!XDDDD (之後也會有文章介紹)

但我必須說新天鵝堡和國王湖真的必去!!!!!

太美了啊!!!

但硬要選我還是覺得國王湖最讓我念念不忘

根本是人間仙境啊~~~~~~~

然後第四天因為下午的飛機

所以在城市裡再逛一下~就飛回去囉~~~(我超級不想回去....因為要回去面對我的論文和考試了)

以上是我大概的行程內容

==============住宿===================

這個非常簡單

我都是在hostel world訂的(http://www.hostelworld.com

記得要事先訂!!!

因為你在網站上訂和到現場訂價錢真的有差!!!有差!!有差!!!

而且提早訂也是因為怕到時候沒房間

然後我都住青年旅館(Hostel)

 

我在法蘭克福住三晚都是住Frankfurt Hostel 

6 Bed Female Dorm

廁所在房間裡面~一晚我記得是21歐元

早餐,晚餐跟櫃台事先登記也是免費的!!!!

房間裡面很乾淨,房間也很大!!離火車站也無敵近 (大概五分鐘從火車站的話)

推薦!!!!!

 

紐倫堡因為真的不好訂.....

所以我前兩晚是住 A&O Nürnberg Hauptbahnhof

4 Bed Mixed Dorm Ensuite

沒有附早餐......怨念........

第一晚價錢25歐元第二晚40歐元(紐倫堡真的滿貴的....)

也很不錯~房間很棒~廁所乾濕分離~分成兩間~也在房間裡

離火車站也很近~大概五分鐘

第一晚只有我一個人XDDDD 超爽!

只是有遇到怪人.....第二天早上才回來睡...

還因為爬上去重心不穩

整個床都垮下來==而在下我就是在下面那個人

但好險我當時不在床上.......

 

第三晚是住hotel.....因為真的訂不到了QQQQQQQ 

Lorenz Hotel Zentral

自己一間的套房,附早餐重點:早餐超級好吃!!!!!而且咖啡很高級!!!吃超多)

房間不是很大~但已經很夠了!!!

一晚70歐元.....覺得錢包在淌血......(但這已經算我找過算便宜又不錯的了)

他離火車站比較遠~大概10分鐘~但他在市中心裡面!

在一個大教堂旁邊而已!!覺得位置很不錯!!

 

慕尼黑的四個晚上 Wombats

他是連鎖的青年旅館,非常多韓國人~

一個晚上21歐元,沒有附早餐.....(又是一陣哀怨)

6 Bed Mixed Dorm

離火車站也大概五分鐘而已

房間也很大很乾淨

只是我住的那幾天廁所壞掉....

所以去他的公共浴室(覺得比房間的好XDDD)

重點是!!!我是有人都好好!!

遇到很多很有趣的人!!覺得很開心!!

 

 

在這裡提一下關於混住的安全性

因為我之前沒住過mixed所以想說住看看

其實一開始也會擔心不方便或是安不安全的問題

但其實不會耶~因為會來住青年旅館的其實也是像我們一樣差不多那種人(是哪種人==)

遇到很多很好玩的外國人~不管男生女生都有

所以如果自己可以接受是可以去嘗試一下

如果還是會擔心的人可以住都是女生的

或是你不是自己一個人旅遊的話

就可以去住看看mixed的

覺得我是體驗到滿多有趣的事情^^

=========================================

終於打完啦...................(累)

原來寫部落格這麼累XDDDDD

好佩服大家....


以上是我的行程和住宿及一些心得~

之後會依地區再做仔細的介紹!!!^^

有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