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 

Day 1.

DSC03496.JPG 

法蘭克福真的很無聊!!!

沒辦法我一定一定要說這個!!!!

除非你是個很愛逛博物館的人

不然其實半天就可以逛完主要景點

結果我竟然在法蘭克福待了三個晚上..............

早知道不該這麼衝動......訂這麼多天.........

然後不要被我首圖給騙了XDDDD (看起來好像很精彩一樣)

====================

我搭7:05 a.m. 的British Air 從Heathrow 機場到Frankfurt機場 

但沒想到班機竟然給我delay到8:45............

虧我搭夜車到倫敦.........整個要累翻了

而且機場真的不好睡,有睡過的應該都知道XDDDD

*請注意:法蘭克福有兩個機場, 一個離市區比較近另一個比較遠的是Frankfurt-Hahn,要注意一下喔!!!

我這次降落是比較近的那個機場


到達機場後可以在自動售票機買到frankfurt hbf的票,你可以看到RMV字樣(就是在法蘭克福當地的交通系統,有app可以下載喔!)

*hbf 指的是 Hauptbahnhof:主要的或是中央火車站的意思

推薦可以買一日卷!!如果你這一天都要用到交通工具的話

因為從機場到火車站的單程票是4.55

但如果是一日卷的話(包括機場範圍的)是8.85

如果不包括機場範圍的單程票是2.75, 一日卷是6.8

也有團體票但最多五個人使用,會比較便宜喔!!!

*票價可能會更改,請再自行上官網確認喔~~~


BTW在機場也可以買到法蘭克福一日卷的pass, 也是包括當地的交通工具然後還另外包括一些博物館門票的折扣之類的

可以在機場的tourist centre買到,我當初買是9.90歐(但我想說先買再說因為我中午到法蘭克福,但結果我哪裡也沒去,也只搭了兩次s線.....)

所以這種pass只推薦給想逛博物館又要搭交通工具的人!!!!

在法蘭克福主要都是搭S, U路線,這些像地鐵還是捷運之類的東西

要到火車站可以搭S8 S7......等等

如果不清楚可以隨便問個路人~

我就是抓了個阿伯問的XDDDD


大概搭個15分鐘左右就到frankfurt hbf啦~~~~(DB指的是德國國鐵,像台鐵那樣的概念)

喜歡這種建築風格=)

DSC03492.JPG 

*順帶一提~其實火車站附近還滿亂的.......而且不是很乾淨......

====================================

[住宿]Frankfurt Hostel 

地址:Kaiserstrasse 74, 60329 Frankfurt am Main

這家hostel就在火車站正前方那條直直的馬路上ㄉ的左手邊

非常的近~大蓋五分鐘就到(其實大部分時間是在等過馬路的紅綠燈.....真的很難過....)

還滿推薦這家的

他離火車站非常近

一晚21歐(建議先用hostelworld線上訂房會比較便宜)

我總共住了三個晚上

他有附免費早餐重點是還有晚餐!!!!!但要是先去櫃檯登記(大部分是義大利麵)

房間裡面很大~廁所也很乾淨~~

=================================================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很樂意回答!!!^^


之後會陸續完成接下來的遊記

希望............

XDDDDDDDDDD

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